初七月

[海士520活动36h 20:00 ] 520快乐

[20:00]


上一棒:@ππππ派  


下一棒:@瑶瑟



第一次写长篇文章,发挥时好时坏,可能会造成阅读观感不好。


【OOC】预警!      


有海东个人视角











    

   海东大树做了一个梦。


     梦里是他和门矢士的婚礼,以及婚礼前一天发生过的事,也就是在那天,他向他最珍贵的宝物门矢士求婚了!






下午,太阳向西而落橙红色日光将云朵和天染成红色,显得宁静温暖而美好。而这时一声大喊打破了这份宁静。



      “诶!结婚,帝骑那个混蛋竟然要结婚了吗?”盖茨瞪大眼睛惊讶的喊到。  “嗯,没错”。小魔王常磐庄吾淡定的说到。此时,沃兹突然出现大声庆贺到:“庆贺吧!假面骑士帝骑和假面骑士终骑,也就是门矢士和海东大树将在明天举办婚礼。”   “到底是怎么一回来啊!谁能给我方解释清楚啊!”这是几乎要崩溃的月读。“好了,大家都不要在说了。听我和你们说啊!”  在场面变得越来越混乱之前小魔王及时制止,这才没让场面变得越来越混沌。

至于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? 让我们回到几小时以前看看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门矢士现在感觉心情非常不好,因为某个讨厌的小偷已经跟了他一上午了。并且现在他就看着对方坐在他的对面,悠闲的喝着咖啡。

       似乎是感受到了门矢士一直在看着他。海东大树抬头说道:“阿士为什么一直看着我呢?是因为我长得太帅然后爱上我了吗?” “才不是呢!”门矢士反驳道,随后接着说:“到是你,为什么要跟我一上午?”   海东大树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,而是自顾自的向门矢士问道:“阿士我们已经认识十几年了吧。”语气不像是疑问,倒像是在陈述某些事实一样。门矢士倒也没有太在意海东大树的语气,漫不经心的回答道:“这种事情谁会记得清啊。”  “也是,这种事情谁能记得清啊!”海东大树说完后两人谁都没有在说话,气氛安静的有些诡异。突然,海东大叔站起身走到门矢士身旁。门矢士侧过身,想看看海东大树究竟想要干什么。只见海东大树单膝下跪,拿出一个戒指盒打开并说到:“阿士,嫁给我吧!”门矢士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感到惊讶,一时之间没有回过神来。这时,海东大树继续笑着说:“阿士,如果你不说话的话,我可就当你答应了。说话间海东大树便拉着门矢士的左手,把戒指带到了无名指上。门矢士回过神后,小声的说了一句:“切,谁要嫁给你这个小偷啊!”说完便看见了戒指。戒指通体是银色的,表面镶嵌了一颗红宝石,红包时左右写着他自己和海东大树的名字。门矢士感觉自己被抱住了,抬头一看是海东大树便说:“别抱了,这里人太多了 ,要抱回去再抱。还有就是,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啊?” 听到这句话后,海东大树松开了门矢士并笑着说到:“婚礼我早就已经安排好了,就在明天。请柬我也已经写好了,等会儿去找一下你的那个魔王后辈常磐庄吾,让他去给各位前辈说请柬就好了。”  “海东看来你很有信心啊!如果我今天没答应呢?”  “不会哦。”海东笑着说:“如果阿士你没有答应我的话,我就把你藏起来。毕竟阿士是只独属于我一个人的,我最珍贵的宝物。”  “切,幼稚。”门矢士轻笑道,随后便起身向咖啡馆门口走去。“走吧!去找常磐庄吾那个臭小子去”。



以上便是事情的全部经过了。让我们将时间回到现在。






   “大约在一小时前左右,门矢前辈和海东前辈找到了我。跟我说他们要结婚了,而且就在明天。找我的原因是让我帮他们去给各位前辈们,送他们的结婚请柬。至于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。” “哦~,原来是这样啊!”盖茨和月读一起发出了感慨。“不过我的魔王殿下,现在当务之急应该是把请柬在天黑之前全部送出去。” “啊,没错。现在当务之急应是应该抓紧时间,在天黑之前赶快把请柬送到各位前辈手中。毕竟明天就要举办婚礼了”常磐庄吾站起身来看向盖茨和月读说到:“盖茨、沃兹、月读你们也来一起帮忙吧。四个人一起的话会快一点,拜托了大家。”  说完便拽着盖茨的胳膊往外侧。“放开我时王,我自己能走。”   “ 遵从你的旨意,我的魔王殿下”。 “嘛,真是那也没办法,庄吾。”    “不管怎么说,谢谢大家。”小魔王笑着说到。而在四个人的共同努力下,也成功的在天黑之前,把请柬都送到了各位前辈的手上。






第二天婚礼:



海东视角:

       今天就要和我最珍贵的阿士结婚了,昨晚差点兴奋的睡不着觉呢!而且今天就可以看到阿士他穿婚纱的样子了,想想真的好兴奋啊!昨天阿士他听到他要穿婚纱的时候还摆出一脸嫌弃的样子呢。 如果当时阿士他开口说他不想穿婚纱的话,由自己来穿黑山也是可以的呢。毕竟那是阿士啊!他最珍贵的宝物。

        婚礼现场一切都举办的很顺利。前辈和后辈们也都到场了呢,看来阿士的那个魔王后辈效率还蛮高的嘛。翔一前辈和天道前辈他们来的时候还带来了一个婚礼蛋糕,听翔一前辈说,这是他和天道前辈昨天收到婚礼请柬的时候,他去找天道前辈一起做的呢,真是贴心的前辈啊!

在一切准备就绪后,婚礼就正式开始了。当阿士穿着婚纱出现在他面前时,他只觉得他的阿士真的好美。门矢士的身材很好,洁白的婚纱穿在身上很显身材,戴着皇冠样式的头纱,手上还捧着一束红玫瑰花束,缓缓走到海东大树的面前。现在他的阿士,他最珍贵的宝物就在他的面前。顺便提一下主持婚礼的是阿士他的那个魔王后辈的家臣沃兹。在宣读完致词后,他和阿士在互相交换对方的戒指后,在沃兹宣布我与阿士正式成为了夫妻,并在台下的掌声与祝福中亲吻了阿士。现在他的阿士,他生命中最珍贵的宝物,终于独属于他了。不过就在这时候,大修卡那帮家伙居然来他与阿士的婚礼上捣乱。不过我好像听到了一声:  憎らしい帝騎!肯定是明泷那家伙搞得乱,真是太可恶了。不过现场这么多的骑士们不一会的功夫,就将修卡那帮人解决了。明泷那家伙也跑了,好像嘴里还喊着什么他还会回来的。不过在清理散场的时候,他居然发现了一个装死的修卡小兵。手里还拿着枪瞄准了门矢士,居然敢对他的阿士下手,绝对不能饶恕。但那个修卡小兵好像发现了我,当急就要扣动扳机。我立刻拿出了终骑枪将他杀死,但还是晚了一步,子弹被射了出去朝阿士的方向飞去。我马上对阿士喊到小心,但就在阿士听到我喊他转身的瞬间,子弹就打中了他的胸膛,门矢士也随之倒在了地上。血液染红了洁白的婚纱,我看着那被染红的婚纱和倒在地上的阿士。那一瞬间我感觉整个世界都塌了,我的耳朵除了耳鸣什么都听不见,我的眼前也只有那被血液染红的白色婚纱和倒在了地上的阿士。我感觉到呼吸困难,张着嘴巴想说什么,可却什么也说不出来,好像喉咙被什么堵住了一样。我的心就好像是被撕成了两半一样疼,疼的就好像要死掉了一样。随即便陷入了黑暗之中。





海东大树缓缓睁开了眼睛,从床上坐了起来。并看向身旁熟睡的人,月光透过窗户下载那人的脸上,是门矢士。看着身旁熟睡的门矢士,海东大树在心中想到:阿士,你知道吗?我真的好怕好怕你离开我。但幸好,幸好你最后没有离我而去,丢下我一个人。想到这,海东大树俯下身来在门矢士的额头上轻轻一吻。并用极其温柔的眼神看着门矢士,轻声说道:“阿士,我爱你!”这句话飘到了窗外,伴着月光随微风消散于空中。[我爱你] 短短的三个字,却盖过了千言万语。[我爱你] 短短的三个字,是海东大树对他的阿士,对他的最珍贵的宝物,对他挚爱之人门矢士的一生的承诺,也是他对门矢士那用言语道不尽的爱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么大家来猜猜,门矢士最后为什么没有死呢?


对了最后还有小彩蛋哦!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